烈冰冷火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把脑洞、写文,爽一发就走的快乐留给自己!
把鸽子,断更,等不到下文的痛苦留给别人!
芜湖!

〔伞修/all叶/ABO〕沙雕段子傻逼作者


✔文题是说我,角色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巨雷无比,慎入慎入慎入!
✔就是尝试一下放飞自我
✔文笔是什么?能吃吗?
 

苏沐秋,苏氏集团总裁,Alpha。
 

智商高达250,十五岁纵横商场,精通二十种语言。为人冷酷,多金帅气,被称作“冰山帅A”。据说他的被他看一眼连Beta都能发情。常年单身,身边没Omega甚至没有Beta。无数人想要往他身边钻,但是都被无情地拒绝掉了。
 





一天,苏沐秋突然被一股神秘力量促使着到公司餐厅接个地气,关心一下员工,刚踏进餐厅,就看见所有员工夹道欢迎,许多O和B满脸通红。在一片恭维中,他看见一个Omega淡定地坐在一旁吃饭,丝毫没有对他的兴趣。他心下奇怪,走到那个O身边。

“喂!你为什么不看我!” 

叶修抬头:“为什么要看你?都是一个鼻子两只眼,有什么好看的。” 

苏沐秋大惊,在公司里还从来没有人这样对他说过话,他上下打量着这个人,好一个清纯不做作的Omega!

他伸手在桌上敲了敲:“过来,陪我吃饭。”

叶修冷笑:“你谁?让我过去就过去?”

他端着水杯站起身想走,却在一股神秘力量的促使下一个不稳把水泼在了苏沐秋脸上。

叶修:“……”


众人大惊,觉得这个O要完蛋了。苏沐秋却抹了一把脸上的水,邪魅一笑:“小O,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叶修翻了个白眼离开,苏沐秋对身边毕恭毕敬的秘书吩咐:“三分钟内,我要这个人的全部资料。”

秘书:“……”






第二天,叶修一到公司就发现众人看他的眼光变得十分诡异。这时主管过来告诉他被选为总裁的贴身助理。同一个办公室的人纷纷不屑到:“总裁怎么会看上他,肯定是这个人勾引总裁,等过一段时间总裁就会腻味了,到时候他就等着被开除吧。”

叶修想要离开这家傻逼公司,但在一股神秘力量的促使下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去了总裁办公室。







苏沐秋坐在桌子后面看着他的新助理,看着他来桌旁倒茶,一个没忍住,在叶修的屁股上揉了两下。

叶修身体一僵,随后离开苏沐秋两米之外,义正言辞:“总裁,我只想当个本分的助理,请不要骚我。”

苏沐秋:“给你工资加50%”

叶修不为所动。

苏沐秋:“允许你上班打游戏。”

叶修快步走了回来。







苏沐秋带着叶修逛公司,碰上了苏氏旗下的艺人沉默的枪王周泽楷。

周泽楷看见叶修眼前一亮,快步上前握住叶修的手:“前辈!我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在这儿!他是谁?你为什么和他在一起?是不是他逼你的!”

叶修:“你……真的是小周?”

周泽楷:不,我不想这样的,是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逼我!

原来叶修几年前无意中认识了还未出名的周泽楷,鼓励指导了几句,周泽楷受到了人生的启发,因此把叶修紧记在心里。

苏沐秋不屑:竹马比不过天降。








苏沐秋曾在一股神秘力量的促使下当上了黑帮的神秘大佬。在他带着叶修去各帮炫耀一圈后,蓝雨帮的正帮主开始研究战术,副帮主沉迷打游戏。

在叶修第五次因为出去见网友而没有和他一起吃饭后,苏沐秋终于明白了事情的真相。为了保护叶修的贞操安全,苏沐秋派了一个叫韩文清的保镖跟着,此人面容正直,定不会让他人碰到叶修半分!

……包括他……

在第七次在想摸叶修时被韩文清挡回来后,苏沐秋沉默了。他决定告白。







十分老套的程序,玫瑰,气球,单膝下跪。等等,这是告白还是求婚?叶修本来不想答应他,但在一股神秘力量的促使下答应了。





就在苏沐秋以为万无一失的时候,叶修突然不见了,苏沐秋动用了自己的黑道关系找人,回来报告的小弟抱着他的大腿哭诉:

“老大,放弃吧!他是B市叶家的人,全国第一首富的儿子,第二富的哥哥,而且他家还是白道上的,黑白两道注定不能在一起啊!惹了叶家,咱们的地盘不保啊!”

苏沐秋冷酷地踢开小弟,灯光打在他棱角分明的侧脸上,沉静幽深的眸子里反着执着深情的光:

“我连我自己的Omega都保不住,还要什么天下!”







这天,苏沐秋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的人声音低沉:“苏沐秋苏先生?”

苏沐秋皱眉:“我是,请问你是?”

那人似乎冷哼了一声:“我是叶修的弟弟叶秋,希望能和你见个面。”


晚上,咖啡厅。苏沐秋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还是没有人。正准备离开,就看见一个酷似叶修的人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两个保镖,扛着四个用绳子扎起来的大麻袋。叶秋落座,一挥手,两个保镖把袋子往桌上一扔,掏出两把刀,割开了绳子,里面满满的钞票。

叶秋一脸冷漠:“给你一个亿,离开我哥哥。”

苏沐秋似笑非笑地抽了一沓钞票把玩,沉默一会,突然把手中的钱往桌上狠狠一甩:

“钱我收下了,分手不可能。”

叶秋:“钱给你,分手!”

苏沐秋:“不分!”

叶秋:“那把钱还我!”

苏沐秋:“不还!”

叶秋:“……”

叶秋转身离开,两个保镖亦步亦趋地跟着。苏沐秋在身后冷笑:

“站住!”

叶秋停下脚步,没有回头:

“苏先生还有什么事吗?”

苏沐秋站起身,慢条斯理地理了理袖口:

“你就打算这么走了?”

叶秋回头打量着他:

“你还想怎样?”

苏沐秋指了指那四个麻袋:

“保镖留下,我扛不动。”







叶父本来不同意他俩在一起,但是在一股神秘力量的促使下同意了。




两人约定这天去挑婚戒,苏沐秋开车来接叶修,他知道小说电视剧里这时特别容易出事,所以开的非常小心,但在一股神秘力量的促使下还是出车祸了。

昏迷之中,他脑海里翻涌着关于叶修的各种记忆,他拼命地想要记住,但又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在一股神秘力量的促使下,他失忆了。

所有人都记得,除了叶修。








叶父十分欣慰:“既然他不记得你了,那你就和王杰希结婚吧!”

王杰希和叶修有娃娃亲,后来叶修主张自由婚姻所以跑路了。

叶修已经不想玩了,但在一股神秘力量的促使下逃了出去。

在出租房里,王杰希深夜来访,与叶修进行了一场严肃而深刻的谈话。

王杰希:“我爱你,你却不爱我。”

叶修:“我们不适合。”

王杰希:“我能给你他给不了你的!”

叶修:“大小眼吗?。”

王杰希:“我能陪你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叶修:“我学理科,谢谢。”

王杰希:“为什么!为什么不是我!”

叶修:“不为什么,就是因为我们不适合。”

王杰希:“……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叶修:“那你就不无情?不冷酷?不无理取闹?”

王杰希:“我哪里无情?哪里冷酷?哪里无理取闹?”

叶修:“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冷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王杰希:“我就算在怎么无情再怎么冷酷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更冷酷更无理取闹!”

叶修:“所以我们不合适。”

王杰希:“……”









又一天,苏沐秋突然被一股神秘力量促使着到公司餐厅接个地气,关心一下员工,刚踏进餐厅,就看见所有员工夹道欢迎,许多O和B满脸通红。在一片恭维中,他看见一个Omega淡定地坐在一旁吃饭,丝毫没有对他的兴趣。他心下奇怪,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于是走到那个O身边。

“喂!你为什么不看我!” 

叶修抬头,起身,拽着苏沐秋的领带把他拉地俯下身,吻了上去。

在一股神秘力量的促使下,记忆如潮水般涌来,苏沐秋神奇地想起了一切。

下面走外联











叶修无语地抬起头,把手机还给苏沐秋:

“这什么沙雕文,亏你看的下去。”

苏沐秋亲了亲叶修的额头:

“管他什么文,只要最后我们在一起就行了。”

叶修歪头想了想:

“也对。”

苏沐秋一笑:

“那我们……”



下面走想象


###

我本来不想写这么沙雕,但是在一股神秘力量的促使下还是写了……

评论(24)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