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冰冷火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把脑洞、写文,爽一发就走的快乐留给自己!
把鸽子,断更,等不到下文的痛苦留给别人!
芜湖!

[伞修/all叶]一入伞修深似海,从此all叶是路人


✔伞哥实力刷存在感
✔没有时间线



01



      黄少天扯着叶修的胳膊: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要去哪呀,不如来竞技场跟我pkpkpkpkpkpkpk。我跟你说我们蓝雨今天食堂有好吃,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





02



      苏沐秋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轻轻地他走了,正如他风一般地来,他挥一挥衣袖,带走了一个叶修。

      “修修修修修修!我新试了一种菜,快来尝尝好不好吃!虽然不知道怎么样但肯定比食堂的好。还有你上次说喜欢的那个菜我也做了,沐橙在家等着咱们呢……”





03



      周泽楷眨眨眼,脸上染上了一层粉红,乖乖巧巧。叶修收到会心一击,对这种颜高的后辈简直没有抵抗力。

      “前辈……”





04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叶修就觉得衣角被人拉了一下,转过头,苏沐秋咬着唇委委屈屈地看着他:

      “修修,跟我回家吧……”

      “……好……”





05



       “老叶老叶,你是不是瘦了,是不是苏沐秋虐待你了。”

      方锐嚷嚷着伸手就要摸叶修的肚子。





06



      “谁虐待他了!”

      触手可得的叶修忽然一个瞬移,被鬼知道什么时候到身后的苏沐秋揽进怀里。苏沐秋左手从叶修衣摆下面伸进去,捏了一下他的肚子。

      “明明还是软软的嘛!”

      右手在叶修屁股上拍了两下

      “这也有肉!”





07



      王杰希从容地拦住叶修:

      “晚饭已用,不来些节目吗?”

      叶修一挑眉:

      “请开始你的表演。”

      王杰希在心口抹了一把,手一翻,一朵鲜艳的玫瑰出现,他把玫瑰往前一递。





08



      一只骨骼分明的手把玫瑰抽了出来,苏沐秋搂着叶修的肩膀把他带到窗边。叶修看着他闻了闻手中的花,略带嫌弃地往窗外一扔,漆黑的夜空中突然绽放出绚烂的烟花。他回过头,眼里被烟火映地闪闪发亮:

      “修修,我给你的盛世烟花。”





09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叶修前辈,挑食是不好的,荤素搭配合理膳食才能健康。”

      说着,把叶修碗里苏沐秋夹的肉挑了出来,又把自己碗里的青菜夹了过去。





10



      “修修!”

      叶修无奈地转头:

      “又怎么了?”

      苏沐秋颇为苦恼:

      “我强迫症犯了,你吃饭前在我脸左边亲了一下,我现在感觉左脸沉沉的,你再在右边亲一下平衡平衡。”





11



      楚云秀认认真真,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比黄少天话痨,

       比周泽楷会撒娇,

       比方锐猥琐,

       比王杰希魔幻,

       比张新杰有强迫症,

       …………”

      她把笔拍在桌上,仿佛下了个艰难的决定:

      “我要用全部身家买伞修股!”

       苏沐橙笑嘻嘻:

       “你之前买的all叶股呢?不要了?”

       楚云秀痛心疾首:

      “都怪自己太年轻,身在江湖分不清。以前我居然没有想明白这个道理——”

       她45°角眺望远方,明媚而忧伤:

       “一入伞修深似海,从此all叶是路人!”



***
马上考科目二,待考室里摸个鱼,伞修保佑我一定要过,一定要过,一定要过!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