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冰冷火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把脑洞、写文,爽一发就走的快乐留给自己!
把鸽子,断更,等不到下文的痛苦留给别人!
芜湖!

[伞修/all叶]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撸主已疯系列……
✔歌曲大乱炖


###


01



原曲《郎的诱惑》 

演唱:     苏沐秋,叶修 


苏沐秋:     娘子~

叶修:         滚蛋!

苏沐秋:     you will not get hurt~

苏沐秋:     啊~娘子~

叶修:         有病?

苏沐秋:      you will not get hurt~

苏沐秋:    好想唱情歌,看最美的修修
            在荣耀中漂泊,我的心为爱颤抖~

叶修:       曾经离家出走中,我遇见了沐秋
             凝视他的双眸,忘记了所有






02



原曲《我的好妈妈》 

演唱:王杰希


王杰希:   我的好领队,下班回到家
            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
            不如来微草当妈妈,

            微草还少一个妈妈
            请拿账号卡
            让我亲亲你吧,让我亲亲你吧
            微草好妈妈,微草好妈妈~






03



原曲《伤不起》 

演唱: 方锐,苏沐秋


方锐: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苏沐秋你就是一个猥琐老司机
        电话打给你,叶修又在你怀里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心如血滴

苏沐秋:  哎呦喂,果然是方锐
           我算来算去算来算去算到是你
           良心有木有,你的真诚狗叼走
           叶修本来就是一直和我在一起






04



原曲《青花瓷》


演唱: 喻文州,苏沐秋


喻文州:   蓝雨在等妹子,而我在等你
            苏沐秋不爱你,他更爱自己
            离开他打荣耀我材料都给你
            就当我给你预支聘礼

苏沐秋:   你是从哪里来,麻烦滚回去
            我要是不爱他,难道去爱你
            看叶修的一颦一笑回首呼吸
            胜却人间戏






05



原曲《葫芦娃》

演唱: 孙翔,苏沐秋

孙翔:      叶修啊,叶修啊
               他是不是犯桃花
               我不承认他牛叉
               啦啦啦啦
               叮当咚咚当当
               是战法
               乒乓库里咔嚓
               散人打
               他是我哒~(啦啦啦啦)

苏沐秋:  你说啥,你说啥
                做梦吧!






06



原曲《十年》

演唱: 张佳乐

张佳乐:     如果当年四亚没有在手
                   我不会知道我难受
                   要拿什么追求
                   你才能跟我走
                   如果对于冠军没有要求
                   季后赛就像旅游
                   苏黎世的街头
                   我想要和你牵牵手
                   叶修既然早被拐走
                   何不在比赛的时候
                   一边享受
                   一边报仇

苏沐秋:     十年之前
                   他不认识你,但是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伴在彼此的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路口
                   十年之后
                   你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只是他的温柔
                   再也找不到泄露的缺口
                   全都被我收藏在了心头






07



原曲《少年英雄小哪吒》

演唱:楼冠宁,叶秋

楼冠宁: 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
               中国领队,叶修啊
               是他,就是他,是他,就是他
               荣耀大神就是叶修啊
               我想用钱,留下他
               叶秋挡住,没办法
               单挑团战都不怕
               真想把他,给我弄回家

叶秋:     有时,你很聪明
               有时,你也犯傻
               有我在这,他会缺钱花?
               有时,你很清醒
               有时,你也不行
               我还想把他带回家






08



原曲《向天再借五百元》

不是

原曲《向天再借五百年》

演唱:肖时钦


肖时钦:  看荣耀联盟,遍布万里河山
          我站在雷霆之上,看小戴疯狂出产
          倘若我和叶修,能够组成cp
          我买本真的还差五百元






09



原曲《吉祥三宝》

演唱:叶修,苏沐秋,叶秋

叶秋:叶修!

叶修:哎!

叶秋:离家出走什么时候回家

叶修:不回

叶秋:抢了我的行李好意思吗

叶修:为啥不

叶秋:再不回去小点就要老啦

叶修:呵呵哒

叶修:你的理由什么时候才能换一下




苏沐秋:  叶秋!

叶秋:       干啥

苏沐秋:   叶修要是想你自然回家

叶秋:       等菜都凉了

苏沐秋:   现在不想回去你别逼他

叶秋:       你管不着

苏沐秋:   反正现在他是我的人啦

叶秋:       你说什么

叶秋:       这货看着奸诈叶修你快离开他




叶修:      沐秋!

苏沐秋:  宝贝儿!

叶修:      叶秋还小你要照顾着他

苏沐秋:  他不小了

叶修:      他就像个孩子还没长大

苏沐秋:  这倒有点儿

叶修:      而且你不也是他的哥嘛

苏沐秋:  对对对对

苏沐秋:  既然这样我就原谅他啦


###

配BGM食用更佳


 

评论(5)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