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冰冷火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把脑洞、写文,爽一发就走的快乐留给自己!
把鸽子,断更,等不到下文的痛苦留给别人!
芜湖!

〔伞修〕苏沐橙日记 (节选)1

2011年                  大暑                       热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我家穷,所以我哥有时会捡一些东西补贴家用,我不知道他连人也能捡。天知道我看见网吧里的那个小哥哥拖着行李箱出现在家里的时候,我都差点以为他转职去做人贩子了。

哥哥说叶修好歹也是个劳动力,我盯着哥哥,看见他摸摸鼻子就知道他心虚了。

这细皮嫩肉的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干活的人,倒像是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少爷。

不过叶修长得还不错,比看在他挺好看的份上我就不跟我哥一般见识了。

当然,在晚上叶修差点炸了厨房之后,哥哥主动承认了错误:“他不是个劳动力,他最多是个洗碗机。”

好吧,不管怎样,我宣布,从今天起,家里就多了一个人了。

###

巨短。

苏沐秋生日快乐!

其实今天凌晨的时候放了一篇生贺文,八点的时候设成了仅自己可见,hhh,不要问为什么~有人不幸看见了吗?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