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冰冷火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把脑洞、写文,爽一发就走的快乐留给自己!
把鸽子,断更,等不到下文的痛苦留给别人!
芜湖!

[伞修/ABO]玲珑骰子注水银04


✔本文又名《邪魅影帝的落跑小娇妻》,《学长太爱我怎么办》
✔以上纯属胡扯
✔有all叶汤底
✔娱乐圈+ABO
✔其实都不太了解,单纯爽文,苏伞修
✔私设如山倒,罗辑如抽丝。
    脑子是个宝,可惜漫天跑。






       “冷静,一定要冷静。”

       叶修拼命告诉自己。

       然而苏沐秋并不想给他这个机会。

       方才在卫生间里猝不及防打了个照面,两人皆是一愣。叶修率先明白过来,看苏沐秋没有任何反应定在那里,尴尬地笑了笑就想溜。哪知刚刚像中了僵直弹的人一看他要跑突然就扑了上去,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摁着他的后脑勺,勒地叶修有些窒息。

       “苏……沐秋,你,你先松开……”

       苏沐秋置若罔闻。

       “叶修……”

       “是我。”

       “修修……”

       “……”

       “你又要跑……”

       苏沐秋委屈,苏沐秋说了。

       叶修挣扎着,脖颈后一阵阵发热,身体里有什么蠢蠢欲动,信息素抑制不住地散发出来。这么多年没见,他对他的影响竟还是那么大。

       苏沐秋闻到一阵荼靡香,他稍稍松开了些,低下头去看怀里的人。两人对视了片刻,他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股艾草味。

       苏沐秋猛地一发力抱起了叶修,突然而来的悬空感使叶修下意识地搂紧了苏沐秋的脖子,双腿盘在他的腰上。

       苏沐秋闪身进了隔间锁上门,叶修心里警铃大作:卧槽,这熟悉的每晚八点黄金档AO家庭伦理剧剧情。

       “沐……沐秋,你,你冷静一下!咱也不能在这儿是不是?”

       苏沐秋停了下来,却没有回答,叶修奇怪地抬起头。

       苏沐秋的眼睛有被粉丝称作是最温暖的颜色,当他注视着你的时候会感到被阳光包裹的温暖与柔情——但这些叶修都没感觉到。

       不一样的,叶修和粉丝看见的苏沐秋是不同的。

       叶修能透过苏沐秋温润的眼睛看见里面锐利的坚决,甚至是最深处的惶恐。苏沐秋的眼睛不是太阳而是被太阳晒了很长时间的大海,远处的人看见的是波光粼粼的水面和令人窒息的温暖,只有走近的人才知道,那温暖的水面下,是无边无际的通彻与冰凉。在寂静漆黑的海底,各种生物拼命向上挣扎,想越出水面拥抱温暖。

       海渴望太阳,就像叶修是苏沐秋的阳光。当这束光又突然照进海底,海水沸腾,如获新生。

       叶修叹了一口气,来之前本打算吊他一下,现在一见竟是情难自抑。算了,他自暴自弃地想,大概这就是宿命,我们终究要在一起。

       苏沐秋的炙热将他拉回现实,他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向下伸出手。






      

       张佳乐在角落的沙发坐着,红酒喝了四五杯了还不见苏沐秋回来,他扯扯领带正打算去看看苏影帝是不是掉坑里了,一转头就看见俩个人并肩走来。不对,是并脸走来。苏沐秋半搂半抱地拥着那人,微微低头,脸都贴在一起了!

       “靠!叶叶叶叶叶叶叶叶修!”

       他猛地站起来晃晃头,自言自语

       “不对,一定是我喝多出现幻觉了!”

       他摇摇晃晃地就想往外走,身后却传来一个带笑的声音:

       “哟,二乐,一人你饮酒醉啊?”

       他僵了一下,转过身冲到叶修面前,按住他的肩膀,声音里难得的带了点哭腔:

       “老叶这些年你死哪去了?我……苏沐秋一直在等你!”


***
小剧场:关于苏沐秋的信息素

       夜晚,叶修睡得迷迷糊糊,就听见蚊子“嗡嗡嗡嗡”地在耳边飞来飞去,他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却没有什么用,忽远忽近的飞鸣声像是蚊子的挑衅。

       叶修怒,熟练地翻身把苏沐秋压在身下,在他嘴上啃了一口,苏沐秋瞬间清醒。叶修果断地伸手揉了揉小苏沐秋,瞬间一股艾草味喷薄而出,蚊子不知所踪。

       叶修满意地从苏沐秋身上下来,翻了个身又睡着了,只留苏沐秋一个人瞪着眼熬了一夜。

###
跟我唱:

撸主脑子里全都是洞啊,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啊呀,啊呀,真呀真多呀,数不清到底多少呀,没填完这个又想挖~

这个作者废话真多,罚她去挖坑吧∠( ᐛ 」∠)_

评论(9)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