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冰冷火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把脑洞、写文,爽一发就走的快乐留给自己!
把鸽子,断更,等不到下文的痛苦留给别人!
芜湖!

[伞修/ABO]玲珑骰子注水银[七夕番外(下)]


✔玲珑骰子注水银番外,与正文有关
✔时间线为叶修和苏沐秋的大学时间,叶修离        开之前
✔本章有些……狗血,但是那能阻止我的脚步吗?不狗血怎么谈恋爱。

七夕番外终于完了^=_=^

$$$

       一个人的过错,两个人的错过。

     

       苏沐秋在一阵头痛中醒来,看见自家的屋顶很是迷茫。他坐起来,床上一片欢娱的痕迹清晰地昭示发生了什么。

       昨晚……是谁?

       苏沐秋胡乱穿上衣服,一下床,就看见沈末规的手机和钱包,脸刷地一下变白。

       想起来了,昨晚被拉去ktv,去前先让叶修回去了,最后是沈末规送他出来的。这么说……

       苏沐秋觉得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上天要这么惩罚他。

       关着门的卫生间传来洗漱的声音,他颤颤巍巍挪到卫生间外,哆哆嗦嗦地开口:

       “对……对不起,昨……昨天晚上,昨天晚上只是个意外……”

       卫生间里的水声渐渐变小,停了。里面的人按动把手,想要出来。苏沐秋一下子抵住了门,语调急促:

       “是我对不起你,我昨天喝醉了,我不是有意的,我,我会赔你的。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

       里面的人沉默着,压抑的安静使苏沐秋倍感绝望,他一咬牙,逃了出去。

       良久,卫生间的门被推开,叶修垂着眼走了出来,他摸了摸脖颈腺体上的咬痕。他想起昨晚他不放心苏沐秋回去找他的担忧,想起意外听见苏沐秋告白的欣喜,想起认真思考后的无条件托付,想起令人沉迷的欢娱。而这一切,在苏沐秋的退怯前显得苍白无力。

        “懦夫……既然你不敢……”










       苏沐秋一直在外面游荡,他也不知道自己去了哪里,没带钱也没带手机,直到天黑了才失魂落魄地往家走。

       站在门前才发现没带钥匙,无措地四处张望了一下,忽然在花盆后面看见了叶修给他留的钥匙。

       叶修……来过了?

       完了……他肯定都看见了……

       绝望地推开门,人已经走了,什么都没有留下。床铺被人收拾过了,只是不知道是谁。

       他辗转了一夜,疯狂地想念着叶修,想给他打电话,听听他的声音。可是他不敢,他害怕听见叶修对他说恭喜。

       第二天苏沐秋才将没电的手机充上电,刚开机,沈末规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他犹豫了很长时间,才接了电话。

       “喂……”

       “苏沐秋你个混蛋!我告诉你,前天你媳妇打车的钱你别想赖着!你……”

       “什么……等一下,前天什么?”

       “前天晚上叶修回来接你了啊,是他送你回家的,借了我的钱包和手机。不是吧,大好机会居然断片了兄弟?我可告诉你……喂?喂!”






       叶修离开了。

       三年后,影帝苏沐秋在各路媒体上疯狂地向他不知名的爱人告白,一个被称作一叶之秋的大神开始默默地为他作曲。












       男人看着窗外苏沐秋的巨幅广告,耳边还回响着苏沐秋直播的情诗。

       “你现在勇敢了吗?那,就再给你一次机会吧,你可要,抓住了……”

$$$

为什么码注水银这篇就能在手机上,码鬼使神差就必须开电脑呢?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